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 你想在年会上问黄董什么问题?

绿茶薄荷

积分:375    金币:162
  |   只看他 41楼
RE: 你想在年会上问黄董什么问题?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去了,像传销一样,给你洗脑!

如果能去我也情愿被洗脑,

楼主哪个店的呀?

---------------------------------------------------
一枝一叶一世界

爱无悔YA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2楼

1什么是精时人力?我店的理解就是裁员!!!区别就是改变了一下字眼!!!

2员工被大佬们看不顺眼被开,员工们看不顺眼老大们怎么办?还是开自己吗?晕!!!

3员工乱搞男女关系被开,那课长。经理。店总呢?不敢开吧?继续干!!!干人干工作两不误!!!

4员工有伸冤的途径和地方吗?

5建议每个店设一个监督员。监督课长;经理。店总。此人对黄直接负责!!!

赞成的举双手!!!!

下工作联系单公布!!!!!

我是店内人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43楼
RE: 你想在年会上问黄董什么问题?

我想问问,一名员工有晋升的机会吗?如果有可能的话,什么样的员工可以晋升呢?我已经在这个系统工作了6年了。有一段时间我们店里只有一个课长,他去开会时,课里的一切事物都有我做主。现在已经是资深课员了,所以我认为我已经有了管理的经验,但是我们店里的部门经理一直不肯提报我,他说我没有经验,假的,真正的原因是我没有给她钱。

其实我们店一直招聘课长,有没有经验不说,有没有能力也不说,来了就当课长。我记得当时招聘的,有一个是学农业的,有一个是学林业的.....来了就当上课长了。我真不看懂人资是怎么挑人的。像我这样的人,在这个系统就没有机会了吗?这个店像我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在这个店里干多长时间?也许明天?我不是不想在这个店里干,只是我觉得,要是没有晋升的机会,还不如换个店。当个课长什么的,那样我会好过一些。

期待黄董的回信

为钱而存

积分:80    金币:56
  |   只看他 44楼

支持45楼

这样的人应该与广大课员多多接触,才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够使RT蒸蒸日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