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诚心向大家请教!!!!!万分万分感谢~~~

好又多没前途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刚才到好又多做的稽核,做了1个礼拜,实在看不到前途,原来的希望几乎全部破灭,而且主管暗示说我们稽核要积极向防损部门多多学习,不假时日也可能要跟他们一样去站岗.我直接无语...

不是打击防损.话说稽核要求也是至少是大专.但是却真要我们去站岗做防损的工作的话,难道不是让人寒心?怎么说大专也比高中要多读几年吧?

所以我打算做满10天走人.签了合同,试用期是2个月.(厦门的).上面是规定走人之前需要提前3天通知一下.

我的问题是:诚心请教大家,我做到10天之后请问有工资么?我的工资是写着1120,勤工奖50.

请大家务必回答~~!!!!!!!!!!11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2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好又多没前途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怎么?不明白么?我是想知道我做到10天走人的时候工资能拿多少?

请教各位大哥大姐~~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4楼

走人算了,那10天工资才多少钱啊!有啥好心疼的

---------------------------------------------------
我是酒鬼。

lifanfan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我每天就去上班 工作跟楼主一样 也是干稽核 但是那个课长跟我说  10月中旬整改成资产保护部  现看看再说 看看安排我什么工作

面试的时候说是面试稽核来着    怎么会这样呢? 那时候说是稽核缺一人 我条件合适建议我应聘的。。。。晕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