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离开人人乐的人请进来灌水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开心二十一

积分:52    金币:27
  |   只看他 2楼
            谈谈你们在人人乐的工作经历和意见,我想进人人乐
---------------------------------------------------
王林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3楼

每个人都钟情于第一次,不是吗?

我们怀念,是因为有记忆

我们关注,是因为有感情

第一次的工作经历,是永生难忘的!!

---------------------------------------------------
金光闪闪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4楼
一腔热血投身社会, 
加入公司自豪百倍, 
没曾想到吃苦受罪, 
拉车找货满身是灰,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搞得你要精神疲惫, 
促销叫卖必须到位, 
每时每刻不敢离位,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屁大点事反复开会, 
领导巡场调整应对, 
天天加班让人崩溃, 
帅哥靓女都变黑鬼, 
处理投诉回回落泪, 
无暇顾家愧对长辈, 
领导批评思路不对, 
顾客总嫌价格太贵, 
半夜回家精神减退, 
压力太大难以入睡, 
工资不高还要我赔, 
挣不到钱心冷意灰, 
收入可怜啥都嫌贵, 
囊中羞涩见人惭愧, 
强壮身体已经耗费, 
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苟且偷生窝囊一辈。 
哎。。。。人人乐实在太累!!!!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5楼
人才呀!
---------------------------------------------------
一鸣惊人!

爱死她

积分:120    金币:49
  |   只看他 6楼

山外青山楼外楼,你可以选择环境,但一定要适应环境.人人乐不适合呆太久,除非是从促销员升到采购总监的人才.我问你是吗?

风吹不倒

积分:175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离开是一种开始,也是一种终结.说不清道不明得感觉...................

liu1983

积分:68    金币:22
  |   只看他 8楼

2005年6年离开人人乐,离职时职务:储备主管,年龄22岁,部门:防损部;2005年7月进入沃尔玛,三个月后职务01分区05部门(家电)主管.2008年7月离开沃尔玛,离开时职务:非食区副总经理助理,同月进入目前公司,目前职务:营运副总经理,负责区域:广西\海南\江西\湖南共计:23家店,离开总体感觉:视野很开阔,激情很澎湃,生活很美好!

(当然我也时时刻刻在关注着人人乐,毕竟我把人生最美好的四年留给了人人乐)

感恩的心2008

积分:253    金币:60
  |   只看他 9楼
天无绝人之路!

惑|十字路口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10楼

在人人乐是我第一份工作,

虽然在里面做着很累很累,

但还是对它有些感情,

不过还是要离开。

---------------------------------------------------
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

w_kair

积分:105    金币:38
  |   只看他 11楼

看上去很美,不进一辈子后悔,进了后悔一辈子。苦啊!

小喽罗`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12楼

人生不是完美的,很多事情都可能让我们悔不当初,既然都是后悔,何不后悔的明明白白?!

人生就是要打拼的!

小喽罗`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13楼

但是要记住!

一定要拿捏好自己的时间,觉得矛头不对就尽早放手,别能到年华逝去才痛心疾首!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