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发帖。不妥之处还请见谅。
本人从事零售软件行业,前些天公司接了一个超市的单。对软件客户还是满意的,有一点客户(管理咨询公司的人)要求必须能做到:对于联营商品的库存管理。就是说像经销一样的进销存管理,但是结算还是按着扣点来。10月下旬就要开业,老板逼着让我们把这个功能完善了,大家给帮帮忙想想怎么做? 先行谢过
给你个提示,你可以看下杭州商易的系统!里面做的还不错!联营和代销经销都分开做独立操作!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