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2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 只看他
3楼
有谁知道的,快快

---------------------------------------------------
天山宝贝
| 只看他
5楼
据说济南的人都已经培训过了
---------------------------------------------------
美好的一天
| 只看他
9楼
RE:请教一下乐购济南和潍坊开店的事宜!!谢谢,有关心的吗?
我来说两句! 又想加入乐购的朋友,希望你们三思而后行,加入乐购的朋友百分百后悔,我是潍坊乐购的第一批员工,刚开业的艰辛让我历历在目,我也很珍惜这份工作,无论是加班还是让我干多累的活我都默默的承受了,可公司说开我就开我,原因很简单,说我买特价商品,黑啊!5月23日,乐购的骨头搞特价,早上有很多同事买过,下午下班后,我就想买点回家做汤,我们三个一起都买了点,当时鲜食经理张雪梅也看到我们了,什么也没说,可结账时,把我们带到办公室说我们被开除了,理由就是员工不可以买特价品,我真的觉得很冤枉,就问她:“为什么早上买不管,下午我们买就管?”她说了句:“人家犯罪,你们就跟着犯。”当时真气的我想揍她,培训时并没有培训类似的问题,员工手册上也未提到,而且你们没有制止我们怎么知道是公司不允许的。拿这种理由太可笑了 ,过去听说过乐购高层看谁不顺眼拿什么理由都可以开除任何一个人,开始我还不信,现在我真的无语了,真的好后悔到这,白白浪费了这么长时间,为了发展,我干活从不马虎,希望自己可以提升,任劳任怨,可换来的是这个结果,还让我背负着开除的名声,气人的是他们一起威胁让自己写辞职报告,不写就不给上月工资,我打听了一下90%的员工是不知道不可以买特价品的,员工就不是人,不是顾客了吗?下班不可以购物吗?就是想吃也不让买,还要让家里人在过来一趟吗/ta?太霸道了吧!我听说前两天刚开了几个,都是技工,工资相对来说比较高,我想这就是开除的原因吧,开完业了,就一脚踢了,也是变相裁员的方式,把人才高薪招过去,等教会工资低的人士后就一脚踢了,太气人了,浪费我们的青春不说还会毁我们的名声,他们真的很霸道,在签合同时不让看内容,而且没有合同的附件给员工,都是违法的还那两样明目张胆的加班,不把法律放眼里,估计这么嚣张肯定送好礼了,我犯了错就是太相信他们了,我发稿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千万别让他们骗了,他们点子很多的!我也会为我的名誉讨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