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带着宝宝吃剩下的两袋施恩奶粉到法宝朝阳路店退货,万万没想到他们的服务这么差.
孩子现在6个月了,孩子的姥姥(住北京房山)在孩子100天的时候过来看宝宝,从我家小区门口的法宝超市给孩子买了6袋施恩1段配方奶粉.谁料到后来出了三鹿奶粉事件,我们得知施恩也有不同批次的出现了问题.
四处奔波给孩子检查身体,折腾得全家没得安宁.好不容易腾出时间,全家人商量还是把剩下的两袋奶粉退了吧,毕竟在家里放着也不敢再给孩子喝了.
今天上午到了法宝超市朝阳路店,服务台一姓刘的女士在岗.我问:'您好!请问我的施恩奶粉是在您这里退吗?'法宝刘女士抬眼皮看了我一眼,说'拿小票.'我说没有小票了,可能已经开了发票了吧(因为时间太长了,我也记不清小票是我老公给我开了发票了还是被我妈妈扔掉了).她没好气的说,没有小票和发票不给退,回家拿去!'我说:“《新闻联播》和《北京晚报》不是已经公布了吗,没有小票商家也必须给退的吗?”她很大声音地说:“是,国务院还说了呢!我们这儿没有小票和发票就是不给退!”态度很不好,甩了我一眼就低头给别人开发票去了。
当时我有一种自尊心被侮辱的感觉。如果你说怕公司麻烦不好做帐,或是公司的相应安排,我都可以理解,几十块钱而已不退也无所谓(毕竟买奶粉和看病检查那么多钱都花了)。就是不甘心,所以我站在他们服务台前就开始给各大媒体打电话。法宝刘女士一看我给媒体打电话她态度才缓和下来,让我直接给商家打电话退。我心说你早干吗去了?!
等我拿着东西都快走出出口时,听见她还在和别人嘟囔着,气死我了!就这种服务态度,呵呵,估计也是他们的企业文化熏陶出来的。就这种人、这种企业,和制造问题奶粉的黑心商贩有什么区别?!
试问你们都有孩子吗?了解过为人父母的心情吗?即便有的人还没有孩子,你们的妈妈都有孩子吧?别的我不想多说了。附近华堂、易初莲花、沃尔玛什么的那么多商场超市呢!人生在世不过就这几十年,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我!没必要老光顾你们我还花钱找气受,这个社会没有谁那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