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人人乐那么多捐款?而且......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楼主
今年以来中国出了不少事情,而人人乐也出了不少事情,这个死,那个病,还有患绝症的,每次到这个时候人力资源的同事就提倡大家献爱心,掏腰包捐款,当然这是人之常情,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但是最关键的问题是捐款本来是大家自愿的,可是我们有些领导觉得我们所在的部门跟别的部门相比捐款太少,所以就再次提倡要捐,而且还要限额度,比如第一次捐了10元,那么第二次就必须要捐50元或者100元等等之类的.这就不叫自愿捐款,而叫逼着你捐款.不说我自私,就说句良心话,捐款的时候都希望多捐点,而且还有鼓励,可是为什么一年下来加的那点工资还没有我们一次捐款的多呢?更没有一个人说给你多加点呢?这个时候我们人力资源的人又去哪里了呢?我认为这个问题对我们这些在人人乐的人需要慎重考虑.

商业巨头

积分:39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兄弟说的对呀,以后要让我们捐款,就给我们加相应的工资,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捐款了!!

顶!!!!!!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3楼

强烈支持加工资!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4楼
越是官大的领导就动员捐的越多,宋琪就不能拨点款?就知道抠员工的钱

开心二十一

积分:52    金币:27
  |   只看他 5楼
            非常希望加工资,这好像不太可能,都没达到最低工资
---------------------------------------------------
王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