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哪个部门更有发展前景?

Jane.xu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请教,如果从储训副课做起,在大润发哪个部门更有发展前景?招商部好吗?还是大卖场更好?以下部门请投票哦~

 1生鲜部    2杂货部    3百货部   4家电部    5纺织部  6人资部  

7后勤管理部    8客服部    9防损部    10维保部    11招商管理部

- 该帖于 2008-9-30 9:53:00 被修改过

koola86

积分:637    金币:182
  |   只看他 2楼
1
---------------------------------------------------
美好的一天

Jane.xu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请教哦,知道可以1-11投票

公平

积分:57    金币:27
  |   只看他 4楼

4

NC大润发

积分:65    金币:31
  |   只看他 5楼

家电

kaiger

积分:72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企划部!

david_Xu

积分:57    金币:29
  |   只看他 7楼

怎么说了!!! 有关系那个部门都好混,没关系!! 那都不好混!!

david_Xu

积分:57    金币:29
  |   只看他 8楼
最好别来  哈哈

学不会潇洒

积分:82    金币:39
  |   只看他 9楼
做的好都有发展前途!
---------------------------------------------------
高调作事,低调做人.

过客来了

积分:25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RE:大润发哪个部门更有发展前景?
招商管理部有发展前景

北国之春KA

积分:347    金币:161
  |   只看他 11楼

杂货部要好些,混两年弄个采购经理当当,一年赚个百八十W不成问题。

cherish_96

积分:178    金币:85
  |   只看他 12楼

杂货部要好些,混两年弄个采购经理当当,一年赚个百八十W不成问题。

楼上的,您认为大润发这么好混的?

---------------------------------------------------
broken heart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13楼

搞定你们店总干什么都好,包括司机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14楼
我可是个三级课员(⊙o⊙)哦,你们各位发展了,我支持你们,到时你们见了黄董,别忘了帮我说一声:“黄董,你 好!”,并且帮我问问我在大润发干了三年多了,什么时候可以升至二级课员啊 ??

牌艺·小丑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15楼
后勤管理部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我是店内人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16楼
哪个部门都行,只要有人就能上去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