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成鸡肋,开店动作迟缓,课长优秀员工流失

组长1

积分:297    金币:113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好又多成WM鸡肋,开店动作迟缓,课长以及优秀员工流失,作业繁多反观WM卖场基本动作更差,大家谈谈吧

ROBERT ZHU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现实状况是这样:台湾人工资太高!作用又不大!台湾人唯一的本领就是骂员工,骂完再抚慰一下员工。玩心理。导致员工积极度都不高。

    开店前先干光台湾人再说吧!人力成本太高,效果也不好

YZQ38260

积分:4594    金币:1011
  |   只看他 3楼
---------------------------------------------------
Bill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4楼

怀念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5楼

WM有基本动作吗?没有

WM其实只是台机器,一台采购大机器,门店部分只是其回收现金流的一个办法。

我一直认为WM的盈利方式在于采购(至少在中国是这样的)自有品牌也是采购一方面,做的挺好的。

(不像我现在做的这公司,自有品牌选些什么洗发水拉,沐浴露拉,还有可乐,还规定非要跟宝杰,可乐陈列在一起,搞不懂,简直就是瞎搞,非得要跟宝杰,可口可乐抢市场,这不是拿鸡蛋碰石头吗?搞的现在厂家因为销量太差都不愿代生产了。)

WM卖场真没觉得很专业,只是觉得有钱,货架好,设备好,现场打印价格卡,真羡慕,可就这样卖场还是经常缺价格卡,到是觉得采购挺强的,这是真的。佩服,新品上的快,淘汰商品也快,品项不是最多,但总觉得什么都有卖。其他没什么。

 

 

---------------------------------------------------
2011会更好!

WAL★MART

积分:1422    金币:45
  |   只看他 6楼

宝杰是什么小公司啊,我知到宝洁

“现场打印价格卡”你说的是手提终端吧,一看你没见过市面,那东东就是手提电脑能做的多了,不指是打什么价格

怀念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7楼

你是WM的?

你的字比我少,可错别字比我可多很多啊,

不就是个手持终端吗?

跟你没关,知道吗?

意思是说WM靠的都是机器,呵呵

---------------------------------------------------
2011会更好!

5412

积分:1509    金币:22
  |   只看他 8楼

不懂还说人家是错别字,你有用过吗,不懂装懂,

那叫“手提终端”不叫“手持。。。。。。。不要丢人了

---------------------------------------------------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爱情,比如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怀念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9楼
RE:好又多成鸡肋,开店动作迟缓,课长优秀员工流失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宝杰是什么小公司啊,我知到宝洁

“现场打印价格卡”你说的是手提终端吧,一看你没见过市面,那东东就是手提电脑能做的多了,不指是打什么价格

看来5412同志是跟我较上劲了,非要我告诉你?

不过我才不会说“丢人”之类的话,

1.一看你没见过市面                应该是:世面

2.不指是打什么价格               应该是:不止

不要离题好不好?楼主是讨论WM没基本动作,开店动作缓慢,好又多成鸡肋。

不过从这点也可看出WM的人很自负,自大,不踏实,总以为自己比人更好,优越感极强,容不的别人提反对意见。

其实这也是我接触的WM出来的人的一个感觉,我现在有个同事就这样,

领导一批评不是先考虑自己是不是错了,而是找理由,找借口解释。

领导安排工作也这样,还没说完,就有一大堆的借口。

WM的人总这样,自以为是。

从公司角度讲:WM够固执的

 说的不好,不要又攻击我啊。

 

---------------------------------------------------
2011会更好!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10楼

----------路过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赶海人

积分:222    金币:1115
  |   只看他 11楼

路过.好又多较灵活,WM自大/

wtwt

积分:99    金币:44
  |   只看他 12楼

怀念好又多就回头,好又多难道会不要你吗?

不要理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吧!

我们都是先把人的生存搞好哦,要不人都不在了,

理想就是一个空话了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13楼

真是感叹你们有时间讨论这些!好又多以前真好!我很怀念!WM自负狂妄自大帮派!我鄙视!!!这是千真万确!我搞这个行业几十年了!就是知道有钱

迷路的鱼

积分:119    金币:44
  |   只看他 14楼
在沃尔玛,好又多被称为兄弟店,好又多不是沃尔玛的鸡肋而是一块不舍的蛋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