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
Bill
| 只看他
5楼
WM有基本动作吗?没有
WM其实只是台机器,一台采购大机器,门店部分只是其回收现金流的一个办法。
我一直认为WM的盈利方式在于采购(至少在中国是这样的)自有品牌也是采购一方面,做的挺好的。
(不像我现在做的这公司,自有品牌选些什么洗发水拉,沐浴露拉,还有可乐,还规定非要跟宝杰,可乐陈列在一起,搞不懂,简直就是瞎搞,非得要跟宝杰,可口可乐抢市场,这不是拿鸡蛋碰石头吗?搞的现在厂家因为销量太差都不愿代生产了。)
WM卖场真没觉得很专业,只是觉得有钱,货架好,设备好,现场打印价格卡,真羡慕,可就这样卖场还是经常缺价格卡,到是觉得采购挺强的,这是真的。佩服,新品上的快,淘汰商品也快,品项不是最多,但总觉得什么都有卖。其他没什么。

---------------------------------------------------
2011会更好!
| 只看他
7楼
你是WM的?
你的字比我少,可错别字比我可多很多啊,


不就是个手持终端吗?
跟你没关,知道吗?
意思是说WM靠的都是机器,呵呵
---------------------------------------------------
2011会更好!
| 只看他
8楼
不懂还说人家是错别字,你有用过吗,不懂装懂,
那叫“手提终端”不叫“手持。。。。。。。不要丢人了
---------------------------------------------------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爱情,比如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 只看他
9楼
RE:好又多成鸡肋,开店动作迟缓,课长优秀员工流失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宝杰是什么小公司啊,我知到宝洁
“现场打印价格卡”你说的是手提终端吧,一看你没见过市面,那东东就是手提电脑能做的多了,不指是打什么价格

看来5412同志是跟我较上劲了,非要我告诉你?
不过我才不会说“丢人”之类的话,
1.一看你没见过市面 应该是:世面
2.不指是打什么价格 应该是:不止
不要离题好不好?楼主是讨论WM没基本动作,开店动作缓慢,好又多成鸡肋。
不过从这点也可看出WM的人很自负,自大,不踏实,总以为自己比人更好,优越感极强,容不的别人提反对意见。
其实这也是我接触的WM出来的人的一个感觉,我现在有个同事就这样,
领导一批评不是先考虑自己是不是错了,而是找理由,找借口解释。
领导安排工作也这样,还没说完,就有一大堆的借口。
WM的人总这样,自以为是。
从公司角度讲:WM够固执的
说的不好,不要又攻击我啊。


---------------------------------------------------
2011会更好!
| 只看他
10楼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 只看他
12楼
怀念好又多就回头,好又多难道会不要你吗?
不要理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吧!
我们都是先把人的生存搞好哦,要不人都不在了,
理想就是一个空话了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 只看他
14楼
在沃尔玛,好又多被称为兄弟店,好又多不是沃尔玛的鸡肋而是一块不舍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