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今大润发厦门店已开业半月多,并不能说是一帆风顺的.至少有些人给我们带来了些小插曲.但总体我们还是不错的,
有一个问题不知各位同仁有发现没,就是大润发的导购员很不负责任!希望以后能有所改善!
这些天经常去大润发,就是遇到了一个很不讲信用的店长,**的,11月3日答应我11月4日去退设备,第二天就跑去开会。呼悠人啊!!!
厦门店店长做人态差了。不讲信用。。。。。。。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