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厦门店已开业

厦门店实习

积分:30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距今大润发厦门店已开业半月多,并不能说是一帆风顺的.至少有些人给我们带来了些小插曲.但总体我们还是不错的,

     有一个问题不知各位同仁有发现没,就是大润发的导购员很不负责任!希望以后能有所改善!

低调的狼

积分:37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RE:

这些天经常去大润发,就是遇到了一个很不讲信用的店长,**的,11月3日答应我11月4日去退设备,第二天就跑去开会。呼悠人啊!!!

厦门店店长做人态差了。不讲信用。。。。。。。

- 该帖于 2008-11-4 19:24: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