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姐妹们:
有好多话在卖场里是不敢讲的,大润发的门店里面有多少的管理者是具有高素质的呢,有一句话说得好,在大润发做,不需要你有什么学历,只要你能熬就可以了,要不你有点什么关系也可以!这句话真的很经典,为什么呢,有关系上的快,没有关系的也不要紧,你只要 不犯大错,就有你出头的一天,等和你一起进大润发的人都当专员,店总了,那你什么考试都是玩玩的,象我们这些进来没有多久,又没有关系的,那就只能靠后了,每次检核都要有不过的人,那不是我们这些会是谁呢?
是吗?
说的好像是这么回事!
上次我考一星的时候就没让我过人家抄我的都过了
哎呀 !
这完全是包庇行为!
我在看了他们当课长的考试情况来看
他,们的成绩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当课长的都过了!当资讯的有好多没过呢`?
每次一定要有人不过
哎。。有关系就过 啊
大润发恶心死了。要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平时跟自己的上级领导搞好关系,检核肯定能过,不过,领导会想办法让你过的,如果关系不好,就只能靠自己的能力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