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WLS00107.JPG (29K) 下载次数:14
工衣不是早就换红色了吗?
离职不交工衣扣工资嘛,这是上海拍的吗
乐购一直是很乱的,不知道吗?不是说莘庄店人资有段日子集体大罢工嘛!
大家同仁一场~上去要个签名先~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