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年方22,在零售业工作区区二载~对其也是半知半解~奈何一片激情,欲有所为,卑微的心,还望赐教~愿观音保佑你们
想请教各位领导或者主管:
1.零售业的发展和前景,预测未来20年是什么样的业态.
2.何谓双赢,是指终端与中间商,还是企业与员工,或者是企业与消费者.
3.虽说是改革开放,外来和尚怎么这么容易念经~是民族意识不强,还是过于开放?
总之,,,..我是一片茫然呀………………………………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