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预测未来20年是什么样的业态?

~依剑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年方22,在零售业工作区区二载~对其也是半知半解~奈何一片激情,欲有所为,卑微的心,还望赐教~愿观音保佑你们

想请教各位领导或者主管:

1.零售业的发展和前景,预测未来20年是什么样的业态.

2.何谓双赢,是指终端与中间商,还是企业与员工,或者是企业与消费者.

3.虽说是改革开放,外来和尚怎么这么容易念经~是民族意识不强,还是过于开放?

总之,,,..我是一片茫然呀………………………………

- 该帖于 2008-10-5 10:29: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