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对麦德龙的不解之缘...

员工1111

积分:39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第一次接触麦德龙是在05年毕业去深圳的时候,在罗湖区的一家物流公司上班,毕竟自己没有学历,所以最初的工作非常辛苦.正好赶上当时麦德龙的客开的到我们物流市场去推卡当时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就知道是离自己不远的一个超市,还要凭卡出入当时就很好齐,就这样算上真正来到了它之后就 经常在里面消费购物.过了两年我来到北京我爸妈身边,本想也找个物流公司上班谁想到来到这赶上奥运又对北京能够路线不熟最总没找到工作,在网上的找工作经历中遇到了麦德龙抱着最后的希望不管什么工作先干着吧也比这样一天天吃老本好.顺利的来到商场上班.没想到真的就这样会来到这里上班,工资简直太底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