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黄渡店财务好像是男的……未婚……
估计是赌博赌输了……听说此人还蛮省吃俭用的~~~~
农工商的规定是很多的……可没有执行的人……就算有也是属于事不关己的态度!
此事真的像楼主报说,是财务管理上的问题,12店挪用300万元,没有吸取教训,如今又是160万元,如果再不是吸取教训,此类事件将还会发生。这不仅仅是企业的损失,还让人走上犯罪道路,害人一辈子。
老杨又要“肉麻”了。
要这样算,做财务每月2000,年收入加红包约3万。160万相当于做50年,划算的
要是每家店的财务都这样,NGS肯定完蛋
农工商需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