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易初莲花超市的员工素质真是差!!!
不知是从哪里招的人?一点素质都没有没经过培训啊?!
跟顾客说话连个请字都不会说,只会大声呵斥,颐指气使,粗暴蛮横,把顾客当小偷防,当乞丐骂。我操,什么德行!
估计全国其他地方也一样。再这样下去,谁还敢去你那里买东西啊?!建议公司集团好好去调查一番,不然真的该关门大吉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