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劳动法实施了这么久~~最近一直在说公休……现在农工商终于有公休了~~~~~
你们打算怎么休呢????
谁允许你自己打算怎么休啊!人事部安排你哪天休你就哪天休哇!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