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大润发不止一个季度了,接手的也是在大润发做过三年多的老员工。。。到昨天为止还能接到门店人员的有关电话。。。。真是一个笑话。。。。
看来有唐总撑着是不一样。。。门店居然没采购手机。。。怎么做工作,呵!只联络供应商是吧。。。唐总大力扶持!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