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江苏省泗洪县青阳店防损员集体叫苦啊!

6291900

积分:23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江苏省泗洪县青阳店防损员才600块一个月不说工资低,就说每个月规定是5次休息 可是每个月1次都没休息过人资就叫我们签字真是欺负人啊! 整天站啊站对这顾客磨嘴皮 有时还会被顾客骂看门狗这个我也不计较服务行业吗就是这样一个月来来走走的防损手里拿这辞职书都是叫这苦啊苦啊上这班真苦白天上了白班还要接着继续上夜班一个夜班才5快钱第二天还要继续上白班又不是机器人向门店反应有没人理睬唉…………夜班…夜班…夜班…夜班…夜班…夜班…夜班…夜班…夜班…夜班…叫人苦啊这叫什么上班纯粹叫受活罪每天都有固定的2个人上夜班为什么还要叫上白班的防损员继续上夜班??????

防损员不固定自然卖场天天都会丢失商品

听说别的门店没有夜班

江苏省泗洪县青阳店防损员

希望得到总部领导关注

 

- 该帖于 2008-10-12 16:54:00 被修改过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2楼

先考问总经理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融化寒冰雪

积分:66    金币:42
  |   只看他 3楼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
我能想到,你能做到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