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对牛奶市场的看法

沙滩的梦想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有兴趣谈谈对现在,以后牛奶市场的看法吗

沙滩的梦想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2楼
紧张的形势也已经使一些厂家喘不过气了,同时也处在经济危机的间接的影响下,牛奶这个名词会不会被另一个名词代替呢

菠萝菠萝蜜

积分:499    金币:35
  |   只看他 3楼
绝对没有这个可能,难道米饭可以被面条取代吗?牛奶的问题是各行业的问题,并不是牛奶与生俱来的问题,消费者不会因为暂时的行业问题就将牛奶否定!消费者对于牛奶的信心恢复需要时间!

武拉拉

积分:2392    金币:1047
  |   只看他 4楼
RE:

    牛奶还是的喝,别指望羊奶、马奶能代替。

    短期内没被曝光的品牌牛奶销量会大幅提升,曝光的品牌会下降。

    长期来看,会宣传的品牌会销售恢复的快,如蒙牛现在搞得找消费者去牧场参观,就是很好的一个宣传手段。

- 该帖于 2008-12-7 23:41:00 被修改过
---------------------------------------------------
身未动,心已远

落叶低旋

积分:261    金币:118
  |   只看他 5楼
怕死就不要吃喝,现在样样有毒,

卖场一兵

积分:447    金币:208
  |   只看他 6楼
吃也是这个不吃也是这个

麦克李

积分:657    金币:322
  |   只看他 7楼

买头奶牛,寄养在农户家里,每天自己去亲自挤奶,这样还不够保险,喂牛的饲料还要是无公害的绿色饲料,这样就安全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