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南京江北的华东MALL里有沃尔玛,并且是新街口店面积的2倍。
我想去应聘到这个店,我住在江北,现在市区里一大卖场上班,太远了。
有人知道消息吗?该如何报名?
谢谢!
没人知道吗?
时间还没定
哦。谢谢!
我现在在大润发,到时想跳槽过去哦,不知有没有兄弟可以介绍一下哦。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