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在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现状下,在证监会宣布暂停商业企业上市的前提下,人人乐宣扬上市是为何?在连锁也08年放缓脚步稳扎稳打时,人人乐背道而驰,疯狂开店是为何?在各连锁规范结算时,人人乐却利用合同改变结算账期。在行业逐渐向公平靠拢时,人人乐霸王条款越来越霸是为何?请大家积极参与分析行业风险,谢谢。
| 只看他
2楼
在全球经济危机下,很多零售行业都缩小了自已的步伐,人人乐加快步伐开店,如果没那么多钞票,靠骗供应商来发展,势必路不久亦,现在的供应商所承受的压力有限,上游生产商改变了帐期,供应商只有要求零售商帐期缩短,没有延长的份。做人人乐的供应商要小心一点,说实话,零售行业本来是一个吹大的气球,填充物全是供应商的钞票,谁也说不准哪一天某个零售企业就被自已吹爆了,要么被供应商采爆!时下宁愿少做不要烂做!经后5年的路太漫长了!
大叨客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4楼
人人乐哪年上市?
---------------------------------------------------
大叨客
| 只看他
5楼
我感觉还是不要上市的好啊 上市的话 就以现在的状况 不被收购才怪呢
---------------------------------------------------
我的空间,我作主
| 只看他
7楼
疯狂开店是为了更大刺激所有人(人人乐内部,顾客,供应商等)
---------------------------------------------------
我命由我不由天!!!
| 只看他
9楼
上市,忽悠来忽悠去,忽悠了几年还没有上市。
---------------------------------------------------
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