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经济危机

无奈的选择

积分:44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沃尔玛在2008年加快了对好又多的整合。但在这过程中突出其来的一场经济危机影响的不只金融业。即便是对时事、经济不感性趣我也感觉到了这场危机正在影响着这家全球五百强老大的沃尔玛及正在与好又多进行的整合。

        这半月来好又多从之前一直坚持的“设备及店面的更新该,改就改,不怕花钱”的观念急转直下来个“费用全面控制”。从各个可以省钱的方面来节约开支,包括人事费用。

       真不知道以后又会是个啥样子。

---------------------------------------------------
无奈的选择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楼

捂紧钱袋过日子的年头来了!

---------------------------------------------------
我是酒鬼。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1)昨晚24时,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最后“关闸”。根据记者昨晚9时所作的统计,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中显示的报名合格人数已突破90万人,而至晚上12时,中残联组联部“基层组织建设岗”一职以1∶4584高居招考比例榜首。

2)万科员工自焚引爆裁员秘密 空头承诺引发悲剧外界质疑万科可能为提前应对业绩下滑,已经启动裁员潮,不过,万科公司坚决否认这一说法。有业内人士分析,万科内部已经爆发巨大矛盾和困难。

不降薪就是福 !!!

好好过活

积分:197    金币:44
  |   只看他 4楼
人最怕的也最重要的就是敏感度,看来这个话题对大家的影响还是不小,不过希望不要无事生非,没有任何意义,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吧,小心哪天你也被炒了------不是因为金融危机,倒是因为你的人品!
---------------------------------------------------
路是人走出来的,不要过多的抱怨什么,把握今天就足够了!

无尽盛宴kaka

积分:55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1)每年的费用预算是前一年就定好的。

2)整合的第一年投入相对更多的费用去改善硬件设施以便作业标准,并不表示每年的投  入都需要这样。

3)目前经济不景气是全球性的,作为一家公司,做费用累的调整是很正常和合理的。

Alagon

积分:234    金币:80
  |   只看他 6楼
山雨愈来啊
---------------------------------------------------
决不情绪化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7楼

店里停升迁因费用紧缩,副总为何飞来飞去,机票住宿比我年薪高好几倍 .

???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8楼

11/12/2008 9:15:47 AM MSN网友 发表评论

 

对我一个普通人来说,经济危机还是按兵不动,开源节流多学习我以前想学而没时间学习的东西,比如,我想提高英语,就天天业余时间学,另外还喜欢画画就继续天天练,周末去看艺术展,既提高了个人素质,又丰富了精神生活,给自己的精神也来一次大洗礼.公司业务减少了,闲得没事,就多看研究跟业务相关领域的知识,培养正确的判断能力.

无奈的选择

积分:44    金币:20
  |   只看他 9楼

现在这些日子,裁员的趋势好像越来越明显的。就像各位所说的,1.可以理解2.要抓紧饭碗3.少犯错误。

日子不好过呀

---------------------------------------------------
无奈的选择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10楼
          我對沃爾瑪已經失去信心了!大呼誠信口號做的事全不誠信!好又多從整和開始說給員工加薪但今天還沒有一點實際行動!五險隨交但那是扣的原本我該得到的工資,,現在拿到手的那點錢比我2年前還少!唉老天我該咋辦?沃爾瑪我終身恨妳!你還沒有原來的好又多好!可惜于老頭沒錢把我們齣賣暸!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11楼

Year 2012 will be balanced WM  and  TM. 

vic9

积分:459    金币:165
  |   只看他 12楼

既然已经是沃尔玛的了,就要跟他们一起承担经济危机带来的风险。
好好做手上的事最重要。

新店招聘可是应聘的人非常非常多哦~~~~~~

放弃抱怨吧,做好本职工作吧~~~~~~~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13楼

自由论坛才有人气ㄚ  !!!!!!!!!!

vic9

积分:459    金币:165
  |   只看他 14楼

Gotohell,我看到你三处提议言论自由的回帖

我们板块是非常言论自由的。

不过有些人一直不遵守一些基本的管理规则,

管理主要也是针对这些帖子。

如果不明,请参看版规!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小小子001

积分:354    金币:117
  |   只看他 15楼

大裁员开始了

潇洒同事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16楼
全世界行情都不好,大家耐心观望,做好自己的工作,失业了,别的单位工作不一定比这里好!!!现过年吧!!!

做梦都要飞起来

积分:98    金币:33
  |   只看他 17楼

我觉得不管是好又多还是沃尔玛,我希望公司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方向,现在人人都感觉危机,都不知道是继续努力在公司做还是花点心思找后路了,哎!

jiqimaojiqimao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8楼
RE:经济危机

经济危机,沃尔玛前脚发部公告不裁人,后脚三分之一的合同到期不续签,这不是变相裁员吗?老外说话也向发屁.保住位子的人日子每天提心掉胆,生怕自己有没有作错,怕自己被裁掉.反正去年是台湾高管解聘,现在是员工了哀总之今年是汶川地震,明年就是唐山大地震,奉劝还是早点走为妙,.,

---------------------------------------------------
qqwqw

超人新超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19楼

   

              明天的事谁也说不准,只有把握现在了,

         其实这也是靠的运气啊!

              目前只有 干好自己的工作了.

---------------------------------------------------
袁新超

tommy27

积分:54    金币:24
  |   只看他 20楼
---------------------------------------------------
无名英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