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沃尔玛在2008年加快了对好又多的整合。但在这过程中突出其来的一场经济危机影响的不只金融业。即便是对时事、经济不感性趣我也感觉到了这场危机正在影响着这家全球五百强老大的沃尔玛及正在与好又多进行的整合。
这半月来好又多从之前一直坚持的“设备及店面的更新该,改就改,不怕花钱”的观念急转直下来个“费用全面控制”。从各个可以省钱的方面来节约开支,包括人事费用。
真不知道以后又会是个啥样子。
---------------------------------------------------
无奈的选择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楼
---------------------------------------------------
我是酒鬼。
| 只看他
4楼
人最怕的也最重要的就是敏感度,看来这个话题对大家的影响还是不小,不过希望不要无事生非,没有任何意义,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吧,小心哪天你也被炒了------不是因为金融危机,倒是因为你的人品!
---------------------------------------------------
路是人走出来的,不要过多的抱怨什么,把握今天就足够了!
| 只看他
6楼
山雨愈来啊
---------------------------------------------------
决不情绪化
| 只看他
9楼
现在这些日子,裁员的趋势好像越来越明显的。就像各位所说的,1.可以理解2.要抓紧饭碗3.少犯错误。
日子不好过呀
---------------------------------------------------
无奈的选择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10楼
我對沃爾瑪已經失去信心了!大呼誠信口號做的事全不誠信!好又多從整和開始說給員工加薪但今天還沒有一點實際行動!五險隨交但那是扣的原本我該得到的工資,,現在拿到手的那點錢比我2年前還少!唉老天我該咋辦?沃爾瑪我終身恨妳!你還沒有原來的好又多好!可惜于老頭沒錢把我們齣賣暸!
| 只看他
12楼
既然已经是沃尔玛的了,就要跟他们一起承担经济危机带来的风险。
好好做手上的事最重要。
新店招聘可是应聘的人非常非常多哦~~~~~~
放弃抱怨吧,做好本职工作吧~~~~~~~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 只看他
14楼
Gotohell,我看到你三处提议言论自由的回帖
我们板块是非常言论自由的。
不过有些人一直不遵守一些基本的管理规则,
管理主要也是针对这些帖子。
如果不明,请参看版规!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 只看他
16楼
全世界行情都不好,大家耐心观望,做好自己的工作,失业了,别的单位工作不一定比这里好!!!现过年吧!!!
| 只看他
18楼
RE:经济危机 经济危机,沃尔玛前脚发部公告不裁人,后脚三分之一的合同到期不续签,这不是变相裁员吗?老外说话也向发屁.保住位子的人日子每天提心掉胆,生怕自己有没有作错,怕自己被裁掉.反正去年是台湾高管解聘,现在是员工了哀总之今年是汶川地震,明年就是唐山大地震,奉劝还是早点走为妙,.,
---------------------------------------------------
qqwqw
| 只看他
19楼
明天的事谁也说不准,只有把握现在了,
其实这也是靠的运气啊!
目前只有 干好自己的工作了.
---------------------------------------------------
袁新超
| 只看他
20楼
---------------------------------------------------
无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