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网 → 贴子
阅读 []     跟帖 19, 分页: [1]  底部
 主题:家乐福储备干部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家乐福储备干部
 

我非常喜欢零售这个行业

该帖于 2012-11-11 13:37:00 被修改过

koola86


---------------------------------------------------
美好的一天
2008-10-21 16:02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没有人吗


---------------------------------------------------
美好的一天
2008-10-22 18:4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大秋刀

   
   
   文章:11
   回帖:557
   金币:586
   积分:1286

 

想发展,难哪!!!!有机会跟我混,怎样?????

2008-10-24 15:0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家乐福储备干部
  好啊,能有人带带最好了


---------------------------------------------------
美好的一天
2008-10-24 18:0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大秋刀

   
   
   文章:11
   回帖:557
   金币:586
   积分:1286

 

在这一周我就要升副总,想到哪里???

2008-10-27 18:1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家乐福储备干部
  那里到无所谓,只要能有个人带着,自己能系统的学到点东西,能够有所发展就好了


---------------------------------------------------
美好的一天
2008-10-28 12:3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盛事

   
   
   文章:19
   回帖:447
   金币:376
   积分:604

 

济南店很差劲 我们供应商都知道 现在的课长处长们都很屌毛 (也不知道在屌毛什么 没一个好东西) 这里销售也很差 还不如嘉华呢? 这里的人光想着找供应商要钱了 好吧自己的钱包装鼓了 他们也不怕撑死 ?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2008-10-28 20:4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痴心鬼绝情人

   
   
   文章:2
   回帖:14
   金币:30
   积分:67

 

济南的已经入职了么?为什么郑州的还迟迟没有通知类,本来通知我们十月十三号报到了,但十一号人事部打电话说,郑州这边新店开业推迟了,所以推迟了我们的报到时间,到现在也没有个信,前一份工作也辞掉了,你说急人不?


---------------------------------------------------
雅兴一来诗下酒,豪情一去剑赠人!
2008-10-30 17:0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家乐福储备干部
  业绩的确不是很好,一个店孤军奋战太孤独了


---------------------------------------------------
美好的一天
2008-10-31 14:5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家乐福储备干部
  入职

该帖于 2012-11-11 13:38:00 被修改过

koola86


---------------------------------------------------
美好的一天
2008-10-31 14:5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大秋刀

   
   
   文章:11
   回帖:557
   金币:586
   积分:1286

  好好努力,家乐福就这样,有些人不做事,也拿高公资!!!

2008-11-04 14:1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家乐福储备干部
  希望自己会做的更好吧n


---------------------------------------------------
美好的一天
2008-11-04 22:1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
  意见

该帖于 2012-11-11 13:38:00 被修改过

koola86


---------------------------------------------------
美好的一天
2008-11-08 10:3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大秋刀

   
   
   文章:11
   回帖:557
   金币:586
   积分:1286

 

我公司这里招地采!!!有兴趣没?????

2009-01-29 17:0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家乐福储备干部
 

怎么联系啊


---------------------------------------------------
美好的一天
2009-01-30 17:3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tgrdutruirtsusrtyawe

   
   
   文章:138
   回帖:3193
   金币:3150
   积分:6606

 

储备干部是做什么来的,你是负责那个区域的。应该是管理吧,

其实什么培训之类的我对这些没有什么兴趣。其实不培训还好点。因为培训的如果新人来说是觉得有很大的发展。但是时间长拉就觉得他说的话很土。很唠叨。说了一遍还要说2遍,三遍。只是觉得他说的话其中有点增加了。烦锁加土气,别人很多都记下来,我就不想再记拉。


---------------------------------------------------
asfdhasjkfh
2009-01-30 21:5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tgrdutruirtsusrtyawe

   
   
   文章:138
   回帖:3193
   金币:3150
   积分:6606

  资深我不是资深的员工所以我没有什么值得你学习的。在我做的超市来说。好象没有什么资深不资深的。没有资深的员工。我们不叫资深。在超市而言不叫资深的。我可以这样说99%的超市都没有资深的存在。觉得家乐福就像客家人一样,把中西文化都反过来说。还有什么处长。课长之类的。都不知道是晒东西。也不知道他们做什么。像一些名企他们有这样的名字吗。像沃尔玛他们有处长。课长吗。百佳有吗。天虹有吗。华润有吗。新一佳有吗。没有。他们只有他们独特的文化。


---------------------------------------------------
asfdhasjkfh
2009-01-30 22:1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大秋刀

   
   
   文章:11
   回帖:557
   金币:586
   积分:1286

  你有电话吗????现在在家乐福做哪一方面????

2009-01-31 09:5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oola86

   
   
   文章:35
   回帖:182
   金币:182
   积分:637
RE:家乐福储备干部
  我现在是做家电的

该帖于 2012-11-11 13:37:00 被修改过

koola86


---------------------------------------------------
美好的一天
2009-01-31 17:1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跟帖 19, 分页: [1]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