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负责一个商品在贵阳的销售,准备进入沃尔玛,听说要进场费什么的,并且收的还很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知道的朋友能告诉一下吗?谢谢了先
没这回事,只要你证照齐全,产品有优势,就进的来,当然,一些费用是免不了的,但那也是建立在你有销售有利润的基础上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