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片狼籍,徐嘉良你就这么离开了吗?乐购的人听到他的名字...

rtmart-vip

积分:38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全都是误会,大家一起顶

大润发真的很怪,让这样个小丑儿在这里装模做样,乐购的人听到他的名字都嗤之以鼻,不值一提表情。

三年了,各部门非正常损耗超过一百万,各种主导理级仍依靠支援,本地干部都舍你而去,部门间混战内耗,天津店三年下来一片狼籍,你怎好意思抬着头走出天津店大门!

老徐要走?什么时候?去哪呀?

墙是被他自己拆倒的,他心里最明白,对吗,徐店总!

替老徐说一句,他也不易啊!!
放在济南,也不会有围攻店总经理的事件发生!
没看他头发全掉光了么!呵呵

老徐要来我们历城店 别搞咂了

天津店出了那么多事.老徐总给何玉抗事,结果被何玉及其小弟给强了,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吃.要不是两次大规模丢东西老徐根本走不了,要没有防损参与打死都不信,就知道叫员工掏口袋,那些东西是口袋装的走的么?

楼上的,不懂不要瞎掰喔,老徐除了会给张保堂抗事,别人的事会给谁抗?生鲜的事尹延续抗了,百货齐光生抗了,这次想让何玉抗,何玉反脸了!可客服出了多少事大家看不见吗?谁见张宝堂有过一次纠正?为什么?大家见仁见智吧!

对!自做孽,听信谗言,远贤臣而近小人!活该!有事就往部主管上赖,早就该走了,把天津店祸害成什么样了?人家别的系统怎么不说天津人不好呢?怎么不说天津不好呢,自己无能就说编理由为自己脱身!垃圾!

历城的各级经副理好自为之吧!老徐可是笑面虎说一套做一套,明天准备开除你今天都能什么事都没有的请你吃一顿鼓励你继续努力呢!这一套他在天津没少用!不要被他的表面功夫哄弄过去!在天津给他工作上卖命的理级一个好下场都没有,阿谀奉承的到是还都健在!连他自己在经副理会上直接称兄道弟的防损主任到最后都没能有什么好结果!跟着他混可没跟!!!

刘凯是太扛事了,他要是随便往谁身上一推,责任会少很多。可惜老徐只认他自己看好的人,要不他也不会走到这般天地,被他自己称兄道弟的防损主任弄服了,天天在店里都不敢露面,10:00来16:00走,还要感谢吴区总帮他解围,要不天天有人骑在他脖子上拉屎。出事那天老徐叫了一帮40多岁的流氓来,也没能帮他解决问题,最后警察来了他才解围,真是自作孽。这不他又说这次回济南是暂时的很快就又会调到天津二店,他还嘴硬,在天津还没玩够。总之老徐改换眼镜了。铁勇走了,曹磊也走了,可怜公司的经费都让老徐糟蹋了。吴区总您那该从新认识一下他了。

17楼说的没错,他把迟权从家纺课长贬为休百学员时,还无耻的对迟权说:我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你,你要因此产生离开的想就太让我伤心了!
说这样的话是因为当时休百没有可用的课长,一个辞职了,一个不干活儿,两周后新招的课长一上任,立刻开除了迟权!此人很真的很无耻。迟权,我说的对吗?是就顶一下!

徐嘉良为了让防损主任抗事,竟对防损主任说是他在台湾算卦的结果,先生说这次该由防损主任抗下来。实际上此事这时已无人可抗了,由于利益关系,这次徐店总又保了张保堂,找借口推出何玉!何玉翻脸,防损部全部内外保,稽核随着瘫痪,内盗,外部事件随即猖獗!
如19楼说,徐嘉良出钱请了黑帮,但随后被防损主任的势力逐一击退,徐嘉良处处被动!此期间又有家电经理、ALC主任先后提出辞职,留下的各部经理,也因长期不齿于徐嘉良的为人,而与其离心离德,各做打算。至此天津店第一批开店18期学员全部脱离徐嘉良管理下的大润发天津店!
经过几番处处落败的较量,最后徐嘉良被10几名身份不明的人包围在店总室内不敢出来,各部经理均做黄鹤楼上看翻船之状,其中包括被徐良总视做亲信的张保堂,而外面再也请不到人帮忙,此时的徐店总真的已走到众叛亲离,山穷水尽的地步。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被迫向警方报警,在两名警察的保护仓惶撤离店总室,数日未归!
几日后再回至店里,也是晚来早走,把自己关进店总室整日不出,不敢再查店巡街,店内轶序空间混乱,人员一片散沙,神秘客排名华北连续倒数第一,至此徐嘉良完全丧失了做为店总的职能!直到被调离!

你们天津店的徐店总来历城店后,真是狼籍一片,以前还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看你们在网上说的,有时候,还替他打抱不平,现在总算领教了,希望他早一点离开历城店,还历城店一片净士,好歹不分的家伙。

没想到徐店总是这样离开天津店的,当初开店时一个“跳跃性思维”把我们虎的一愣一愣的,我在那待的时间不长,管理基本谈不上,我以为以后也许“他的跳跃性思维”会发挥作用,没想到会是这样!可惜!虽然有时候我对他的印象谈不上好,但是像他这样也挺可怜,在台湾混不下去了来了大陆,到了大陆还是这样?好自为之吧!

---------------------------------------------------
零售圣经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2楼

首先讲,老徐在临沂做的不错。干了三年吧。我是04年进的店,现在还在干。

在论坛上维护他的就是我,我敢于承认,没什么我和他不是亲戚,也不是枪手。

其次,天津开店的时候,我去支援了,呆了一个月,临走我还去看他了。那时

王庆云经理,现在的历下店总也是从临沂过去的,在天津干的时候也被骂的很厉害。

那时我支援的是水产,感觉是课员比较随便,我还没走,当地的课长就因为打架住院了。

肋骨也断了好几根。

尹延旭的事我有耳闻,但是具体的情况不了解,很多人以为他留私房钱,具体只有知情人知道了。但是我在水产的时候,大闸蟹一个品项就操作的很不好,关于陈列品项我也看不出来,有什么特点和想法,正课是济南的一个水产课长,后来当了几天专员。再就没看到啊。

其他你提的人我没听说过,但是你说身份不明的人围攻,我很疑问,路过的会为难店总,肯定是和大润发的人有关系啊。你说几次大规模的丢东西,一次是才提过的家纺课,还有生鲜可能也丢了不少,肯定不是店总自己拿的,一定是下边人干的。为什么会拿呢?有私心吧,是不是自己的心术不正呢??

是推出何玉还是和何玉有关呢??在家纺联合盘点的时候,何玉就被支出来了吧。真的能脱了干系吗??我不知道,你知道吗??

再一个,看看咱们天津人的个性吧。我感觉就是有痞子气,抱歉我这么说找不到太合适的词啊。我一个老乡在天津工作,就反映过,是条件太优越了,所以有些不加节制。我们到济南去考核肉品刀手,三手十分钟时限,两个天津的都十五分钟,还没完成,二手的时限是十五分钟,二手都完成了,他们还在操作。这个多少可以看到点差距了。

我不是想护着他,而且,到济南我还会去看他,会和他去了解,毕竟你的是一面之词啊,片听则暗啊。

而且你知道吗?沃尔玛的太原店,因大批资金流向不明,而导致最终关门整顿,知道那有多厉害了吗??前几年三水店的烟酒饮料课,大盘不也亏损了二十多万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