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人人乐旗下海纳公司的一名司机.在10月1日那天下午,我驾驶粤B81147大货车送货去淡水都市店回来,当行驶到松白路与塘头路路口时,被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撞到左前轮,我立即报122,120和保险公司,还通知了两位课长.在处理事故时,那伙撞车党打了我一顿,逼我私了,而两位领导当时没有立即报警,却是和那伙人谈价钱.6000元私了,并问我同不同意.在那伙撞车党的围攻下,我不得不答应下来.后来,两位领导离开后还是没有报警却选择了帮我借钱.
10月9号,我找到海钠公司经理,向他说明了当时的情况:我是被逼无奈才同意的私了.但是他的回答让我很寒心,他说,既然你已经答应私了,那么这6000元肯定要你来承担.
现在,我受到了双重打击:身体上经常头晕胸闷天天晚上失眠,经济上损失巨大压的我喘不气来,已经无法集中精神上班.请问领导以及各位:我该如何承担这份责任,比如说,当时换做是您,您要钱还是要命呢?难道要被别人打死,公司才会出面解决吗?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又该找谁去诉说.因为我是公司的普通员工,就是不吃不喝也要熬4个月,所以我恳请公司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让我安心上班.- 该帖于 2008-10-27 22:0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3楼
我想问一句,为什么你没有打110报警呢?我建议你到公司网站上去投诉,公司会给你一个解决办法的。
大叨客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7楼
人人乐的领导素质很差嘛
---------------------------------------------------
大叨客
| 只看他
8楼
---------------------------------------------------
我的空间,我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