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在这样的公司,该找谁诉说

真实信息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人人乐旗下海纳公司的一名司机.在10月1日那天下午,我驾驶粤B81147大货车送货去淡水都市店回来,当行驶到松白路与塘头路路口时,被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撞到左前轮,我立即报122,120和保险公司,还通知了两位课长.在处理事故时,那伙撞车党打了我一顿,逼我私了,而两位领导当时没有立即报警,却是和那伙人谈价钱.6000元私了,并问我同不同意.在那伙撞车党的围攻下,我不得不答应下来.后来,两位领导离开后还是没有报警却选择了帮我借钱.
       10月9号,我找到海钠公司经理,向他说明了当时的情况:我是被逼无奈才同意的私了.但是他的回答让我很寒心,他说,既然你已经答应私了,那么这6000元肯定要你来承担.
        现在,我受到了双重打击:身体上经常头晕胸闷天天晚上失眠,经济上损失巨大压的我喘不气来,已经无法集中精神上班.请问领导以及各位:我该如何承担这份责任,比如说,当时换做是您,您要钱还是要命呢?难道要被别人打死,公司才会出面解决吗?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又该找谁去诉说.因为我是公司的普通员工,就是不吃不喝也要熬4个月,所以我恳请公司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让我安心上班.- 该帖于 2008-10-27 22:03:00 被修改过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2楼

对你的经历,我表示同情,当然在那种情急之下我们肯定要保住命,现在不是以前,死的光荣这句话早就过时,我认为兄弟你的选择是正确的,只是这些领导处理事情的方法不对,如果你的事情长期得不到解决,请你直接发邮件给人人乐信箱或者直接找公司高层解决此事。

断桥飘雪

积分:571    金币:25
  |   只看他 3楼
我想问一句,为什么你没有打110报警呢?我建议你到公司网站上去投诉,公司会给你一个解决办法的。

真实信息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回3楼,我当时被控制,无法报警,事后报警,至今无结果

l001

积分:261    金币:94
  |   只看他 5楼
建议你抄家伙,谁欺负你,你欺负谁,领导是狗屎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6楼

外网投诉一下,很管用的

大叨客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7楼
人人乐的领导素质很差嘛
---------------------------------------------------
大叨客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8楼

哎呀   同情你啊    红颜命薄啊

---------------------------------------------------
我的空间,我作主

水里游的鱼

积分:282    金币:129
  |   只看他 9楼

k你们领导

纳百

积分:77    金币:38
  |   只看他 10楼

处理这种情况就需要经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