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应该集中管理。毕竟他门属于散装的食品,不管他是大米还是糖。都是用称来称的散货集中管理也方便顾客购买。至于陈列‘’糖怎么好看怎么摆。大米么。就是堆的越高越好看,越有食欲
这要看卖场的实际的操作,散装食品一般分类:散装食品、散装干货食品(五谷杂粮、大米、),但两者的的陈列还是要相关联的。不能分开陈列!~~~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