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讨论]关于散装食品的划分!请大家积极发表意见,谢谢!

感冒

积分:194    金币:30
  |   只看他 楼主
关于现在超市卖厂所经营的散装食品,例如:散糖果、散瓜子、散米面等等。是集中管理还是分到各个部门,还有是集中陈列还是分到各部门去陈列。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

感冒

积分:194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怎么只有看的没有说话的

吉祥星

积分:1114    金币:450
  |   只看他 3楼
偶是认为,商品应该以品类来划分,什么部门经营什么品类,就管理什么品类;至于陈列嘛,更好的办法是~~~~~~~~~~~

疯べ佳人

积分:49    金币:27
  |   只看他 4楼

我觉得应该集中管理。毕竟他门属于散装的食品,不管他是大米还是糖。都是用称来称的散货集中管理也方便顾客购买。至于陈列‘’糖怎么好看怎么摆。大米么。就是堆的越高越好看,越有食欲

---------------------------------------------------
轻舞飞扬

感冒

积分:194    金币:30
  |   只看他 5楼
RE:[求助][讨论]关于散装食品的划分!
卖关子

感冒

积分:194    金币:30
  |   只看他 6楼
RE:[求助][讨论]关于散装食品的划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偶是认为,商品应该以品类来划分,什么部门经营什么品类,就管理什么品类;至于陈列嘛,更好的办法是~~~~~~~~~~~

反其道而行之

积分:2686    金币:379
  |   只看他 7楼

这要看卖场的实际的操作,散装食品一般分类:散装食品、散装干货食品(五谷杂粮、大米、),但两者的的陈列还是要相关联的。不能分开陈列!~~~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