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商品進超商

大虫sam

积分:42    金币:25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Sam 我司是台资贸易公司,成立于2003.从事经营的业务產品范围包括,發光的棒棒糖,口红糖和戒指糖(发光和不发光),蛋型巧克力,公仔/礼品配套的巧克力整体产品,我们的授權品牌有Disney Winnie, Princess & Micky Disney. Spider-Man, 我们从去年的六月份就签约了奥特曼的授权,销售的区域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我们想开扩中国大陆的经营。有人可提供進超商(汶爾瑪.大潤發....等等)的聯繫資料嗎???謝謝了

我的 E-mail:samjem@live.cn

 

---------------------------------------------------
sa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