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国零售企业物流现状

ヅ灬Sky┈雨ゞ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前辈大家好:

  我是一名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对零售业有较高的爱好,因而想从事零售企业物流方面的工作,但对该行业认知有很少和狭隘.故来请教各位前辈,现在零售企业物流现状如何?前景又会有那方面的变化?

  期待个位前辈的留言!谢谢!

弱智飞天猪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零售企业物流发展的轨迹是:自己管理(仓库、配送等)---分项外包(运输外包等)---整体外包。现在的麦德龙、家乐福等都是这样过来的。好处很多。呵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