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觉得超市收货区收货不积极。供应商想验货得好言相求。有时上午来的货得下午才能验。当然也许收货区有自己的工作方式,但太能装也不好。都是打工的,何必呢?话说回来,如果我是收货区的,我也会这样做,但得对人而言,对供应商而言。配合大商工作的,不要太过分。不配合大商工作的,那就不必客气了。
---------------------------------------------------
轻舞飞扬
大无名
积分:110 金币:38
| 只看他
2楼
---------------------------------------------------
一个钱币最美丽的状态,不是静止,而是当它像陀螺一样转动的时候,没人知道,即将转出来的那一面,是快乐或痛苦,是爱还是恨。快乐和痛苦,爱和恨,总是不停纠缠。
| 只看他
3楼
算快拉.不要你改天来还算好的拉..收货不是你一个人..如果供应商多拉.那你就得排对...那可不许插对的啊..超市进货一定要仔细..送货单数量一定要核对清楚...这样才能给超市和员工有个交待...供应商也不可以弄虚作假........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4楼
内部管理问题,给收货部门进行考核,供应商的满意度作为一个考核项目,收货不及时不光让供应商浪费时间,还会影响销售
---------------------------------------------------
学学习习
| 只看他
5楼
但并不是快就好..他如果一目了然..那起到什么作用....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6楼
关于验货,如果确实是送货的供货商多的话,相信连供货商在内都是可以理解的,总有个先来后到的说法吧。如果是商超内部员工或是收货流程的问题,那我们就要找找原因啦。谁的时间都是宝贵的,不可以随便浪费。供货商与商超属合作关系,是互利互惠的,不存在谁求着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