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你物美在华东区的发展太慢了
好像还在走退步路
总说开店开店 的还没开出来的
反而年年在关店
对关店有信心 虹口店快了
前途渺茫啊!!!
飘过,也来说几句,主要是没有人了,换个总监就换批人,总监总要用自己的人吧!于是把自己的人考评都优秀加个工资啥的,人事也就睁只闭只眼,张总也一样半睁眼,等到不行了,过个年把把总监给换了,又换一批人,苦了那帮想在公司安耽做事的人,大家说人家公司蛮珍惜老员工,而物美是专门为其它卖场培养人的
关店比开的店还多一点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