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润发,你资历够了吗

经常路过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一直都很奇怪,进大润发之前,很多人都说,大润发,看能力,如果能力强的话,那么机会就很多,当时很是动心,结果,进来了才发现,原来资历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你能力有多强,只要你呆大润发的时间不够,你都别想升级或者加薪。

从此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很多课长和经副理的工资那么 高,能力那么差,管理那么乱,人员流失那么严重。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这样的体会。

biza

积分:47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工资高麽???

缺钙

积分:55    金币:27
  |   只看他 3楼
基层工资不高
---------------------------------------------------
我被哈药说中了……

草莓蛋糕

积分:148    金币:73
  |   只看他 4楼

一直都很奇怪,进大润发之前,很多人都说,大润发,看能力,如果能力强的话,那么机会就很多,当时很是动心,结果,进来了才发现,原来资历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你能力有多强,只要你呆大润发的时间不够,你都别想升级或者加薪。

从此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很多课长和经副理的工资那么 高,能力那么差,管理那么乱,人员流失那么严重。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这样的体会。

 

哪个企业不注重资历哪?

有资历还要有能力才行吧?自认有能力,就多为公司做点贡献,挣点资历吧!

 

草莓蛋糕

积分:148    金币:73
  |   只看他 5楼
不过在大润发还得要看关系吧!

草莓蛋糕

积分:148    金币:73
  |   只看他 6楼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肯定行。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肯定不行

美好生活量贩

积分:126    金币:32
  |   只看他 7楼
是钻石到哪里都会发光

平常心!

积分:51    金币:24
  |   只看他 8楼

不发光还好,不刺眼,一发光让人看见就早点结束生命

缺钙

积分:55    金币:27
  |   只看他 9楼
公平公正原来都是口号!
---------------------------------------------------
我被哈药说中了……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10楼
你起码对一个公司的忠诚度都没有,还叫其它的
---------------------------------------------------
TOM

脱帽课员

积分:45    金币:21
  |   只看他 11楼

忠诚是啥,难道就是对公司逆来顺受?

资历不等于能力,中国已经不是大锅饭时代了。

一个先进的制度,就应该这样?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12楼

大家都当课长,经副理,专员和店总去吧,最后留下我一个课员?OK!

睡觉的恐龙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13楼

大润发其实只要看资力和关系,没有这两层关系的人,要是能很快升上去的话,那简直就是凤毛麟角啊,少之又少了。我看得太多了。如果你会拍马屁的话,机会也很大的哦!

cherish_96

积分:178    金币:85
  |   只看他 14楼
大润发,说得永远比唱的还好听,就像黄董说的,做卖场就是做秀,华丽的外表掩盖了事实的真相,一个企业文化把所有的人都骗了,大润发,就是一个大骗子,骗顾客的钱,骗员工的劳动力……欺骗全中国的老百姓
---------------------------------------------------
broken heart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15楼
RE:[讨论]大润发,你资历够了吗

那里都一样

持之以恒

积分:83    金币:4
  |   只看他 16楼
一勤二苦三有等后的心。

yywen

积分:70    金币:29
  |   只看他 17楼

看来大润发已经伤了很多人的心了

画心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18楼
我的课就只有两个课长,没有课员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