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南1031大事件

暗暗暗暗地方

积分:25    金币:13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   只看他 2楼
出什么事情了?具体说说

躬耕南阳

积分:138    金币:63
  |   只看他 3楼

大难临头各自飞

爱颖

积分:178    金币:53
  |   只看他 4楼

悲哀啊,两人全是好人啊,员工中口碑很好的啊,事情的真正源头在哪呢?

 

超市老帅

积分:86    金币:40
  |   只看他 5楼

肯定是有问题的吧,不然不可能这样吧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6楼

周昕伟 以前是01店生鲜副理的,后来转到光新店,现在被干掉了?

我们说的是不是同一人?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心中的天秤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周昕伟店总在常平店是公认的好店总,在员工中口碑非常的好。他走了的这段时间,我只听到每个人对他的惋惜,没有人说过他该走。他在位期间,主管到位率100%,在控制损耗,提升业绩上都有很大卓效。失去这么一位优秀的店总,是乐购的损失!他为乐购服务了十年,公司却给他这样的回报,让人心寒啊!让我们这些留在乐购的人心寒,对乐购失去信心了。无情无意的乐购,去他妈的防损,要查先查查你们自己,做贼的喊抓贼,可恶!

爱颖

积分:178    金币:53
  |   只看他 8楼

常平是个什么店啊,可能你们不太清楚哈哈..

来东莞一年可以去非洲,来常平三个月可以去伊拉克,这个就是常平的真实写照,当地就是这么乱,地方管理见过啊,哈哈那个更搞笑,各位有过早上开不了机台的事吗?常平发生过.原因就是治安的在店门口抓收银的全抓了,店里不给赞助就抓人啊,妈的这不是伊拉克啊

杀人.爆炸.炸弹堵门,全是这个店.这店几乎是天天出事,出的事情哈哈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不发生的,店总每天就是处理这些事情啊,哪有精力搞其他的,这个检查啊,那个评比啊,上面还有什么永忠啊,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卖场面积超大,环境超烂人员素质超低啊,

两位出的事就是为了报表好看做了些动作,为什么呢?压的太厉害啊.只不过是把左手口袋里钱放在右手口袋里而已,可是也没把钱弄回去啊,试问你们哪个没干过呢,他们出事只不过是常平太烂了,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9楼
RE:华南1031大事件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周昕伟店总在常平店是公认的好店总,在员工中口碑非常的好。他走了的这段时间,我只听到每个人对他的惋惜,没有人说过他该走。他在位期间,主管到位率100%,在控制损耗,提升业绩上都有很大卓效。失去这么一位优秀的店总,是乐购的损失!他为乐购服务了十年,公司却给他这样的回报,让人心寒啊!让我们这些留在乐购的人心寒,对乐购失去信心了。无情无意的乐购,去他妈的防损,要查先查查你们自己,做贼的喊抓贼,可恶!

原来真是01店的周昕伟阿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10楼

无语!!!!

---------------------------------------------------
金光闪闪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11楼
RE:
否定一切, 打倒一切吗?哈哈已经四个了,还要多少KEN才会开心呢?- 该帖于 2008-11-15 0:08:00 被修改过

日理万鸡-淫运长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2楼
损耗是防损的内行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13楼
人事非昨,动荡的2008,乐购南区终于又有成长了起来!从营运长的变动,到下面店总的被抓到,无一不显示除了公司专注于“打老虎”行动的执着。希望2009的乐购能够越做越好!在全国所谓金融海啸的氛围中打出TESCO真正的威风来!!!也希望各位身在乐购或者关心乐购的朋友们能够2009行大运!发大财!!!真心感谢各位对乐购的关心和爱护!!!!

jiyy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14楼

你们别知道一点不知道一点的.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两个店总会被干掉.

其实周店总确实是无奈,他自己一点好处都没弄到,反之踏上了上一任店总的后路.没办法呀,人太好了,因为他不步上一任店总的后路,那么上一任店总就马上会比查.

事情是关于常平店对面澡堂用的电是常平电私自拉过去的,而拉这电的就是上一任店总,但电费收入前几个月是入了公司帐的,但后来就不知道了..周店总呢,他接手后电费当然没入公司帐,(原因不用我说了吧)而是把它买损耗,买对讲机,货价啦等等.但后来常平店被查,出事了,TESCO干掉周店总的理由是 (违规操作) .TESCO是个没人性的地方,想想周店总为它服务了10年,那么好的一位店总就这样没了.真可惜.

武鸣人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5楼
---------------------------------------------------
???

超市老帅

积分:86    金币:40
  |   只看他 16楼
有人说李是洗钱高手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7楼
以前去过那边还不错
---------------------------------------------------
海纳百川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18楼

多行不义毕自毙

小小心

积分:120    金币:56
  |   只看他 19楼
小心小心小小心

超市老帅

积分:86    金币:40
  |   只看他 20楼
偷电赚钱,我日也太有才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