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经常去大润发,就是遇到了一个很不讲信用的店长,**的,11月3日答应我11月4日去退设备,第二天就跑去开会。
呼悠人啊!!!凭这个吧!!晕死了!有这种人在!!!
厦门店店长做人态差了。不讲信用。。。。。。。
大润发有一个好的领头人——黄明端,
喜欢做?
书面文章?
甘愿受
压迫阶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