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润发有今天的成绩凭什么

ZHGUAAAA

积分:239    金币:120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昨天上来看看的,看了很多的帖子,发现有各种说大润发不好的.....有徐州店.太仓店.上虞店.曹安店.江汉店.......有华东区.华北区.华中区.华南区......有店总.客服.杂货.百货.生鲜.人资.ALC......有仓管.接待.收银.加电.肉品......好象没有好人,我在大润发已经多年了,之前在其他单位工作过,感觉大润发比其他好多了.....如果真有怎么差....大润发有今天的成绩凭什么,,,,,,- 该帖于 2008-11-5 9:26:00 被修改过

低调的狼

积分:37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这些天经常去大润发,就是遇到了一个很不讲信用的店长,**的,11月3日答应我11月4日去退设备,第二天就跑去开会。

呼悠人啊!!!凭这个吧!!晕死了!有这种人在!!!

厦门店店长做人态差了。不讲信用。。。。。。。

草莓蛋糕

积分:148    金币:73
  |   只看他 3楼

大润发有一个好的领头人——黄明端,

9907xcf

积分:80    金币:25
  |   只看他 4楼
凭的是“欢喜做,甘愿受”

脱帽课员

积分:45    金币:21
  |   只看他 5楼

喜欢做?

书面文章?

甘愿受

压迫阶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