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我计划开个超市,但是不知道.....................

宜+家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以前没有做过这行,前段时间租了我们当地一高档社区800平方的门市,租金价格不是很低,达到了45/平方每月

 该小区现在入住率只有40%多,现在有285户入住,附近无超市

我想开餐饮或者超市,但是觉得超市的毛利很低,不知道这个租金情况下能否做超市?

 

如果有好心的朋友指教,非常感谢,我的QQ:87491999

GRACE169

积分:92    金币:44
  |   只看他 2楼

不知道你在哪里。。。。

广告平面设计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3楼

如果你有平面设计的需求,请与我联系.QQ:410199451  15813714761

---------------------------------------------------
YesorNo

落叶低旋

积分:261    金币:118
  |   只看他 4楼
800平方,加盟,加重水果比例(做精做强高档水果)

营采合一

积分:69    金币:40
  |   只看他 5楼

你在哪个位置,我有朋友专业做超市可以介绍你

---------------------------------------------------
我---你++

wcp2821

积分:304    金币:86
  |   只看他 6楼

最好能告诉所处的具体市场.但依经验来看,这个租金标准对开一家八百平米左右的店来说,租金确实是有点高了,可要考虑好了.

如确定要做,需平面设计或开业策划的,可与我联系.电邮wcp2821@163.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