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没有做过这行,前段时间租了我们当地一高档社区800平方的门市,租金价格不是很低,达到了45/平方每月
该小区现在入住率只有40%多,现在有285户入住,附近无超市
我想开餐饮或者超市,但是觉得超市的毛利很低,不知道这个租金情况下能否做超市?
如果有好心的朋友指教,非常感谢,我的QQ:87491999
不知道你在哪里。。。。
如果你有平面设计的需求,请与我联系.QQ:410199451 15813714761
你在哪个位置,我有朋友专业做超市可以介绍你
最好能告诉所处的具体市场.但依经验来看,这个租金标准对开一家八百平米左右的店来说,租金确实是有点高了,可要考虑好了.
如确定要做,需平面设计或开业策划的,可与我联系.电邮wcp2821@163.com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