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起探讨

军港之子

积分:86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这个季节,我家的饮品(水,碳酸类的水)这些卖的都不好,直线下滑,请各位帮帮出出点子,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呢?

吉祥星

积分:1114    金币:450
  |   只看他 2楼
非得做水和碳酸饮料吗?我看果汁不错,另外儿童乳饮料、奶茶饮品等等也是很好的。现在饮料比较起来是个淡季,可以趁这时间找厂家谈特价活动,厂家一定支持你的!你的饮品销售一定会很棒的!

军港之子

积分:86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明白了,谢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