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中国总裁呢...他听讲在1994年家入家乐福..为什么不把他干掉啊..做那么久..看来这个人背后是有个大大D人在后面撑腰...员工都没有做过...就做个高层..也好这样他还算个半傻子..不懂细节的人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