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北京领导请进,请醒醒吧!不然要被蛀光了

物美打工仔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好久没上联商网了今天上了看了一下,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首先要声明一下本人学历不高也没什么大志,只是看不惯一些事要说一下。

昨天和几家还在物美的老朋友喝酒时多聊会,今天想想不爽就乱写点。希望物美的北京高管能看一下,不要高高在上了再不管物美就要不行了。现在物美在搞什么减员增效,NND你们领导也不想一下你们的工资是谁给你们创造的,你们的工资全是我们辛苦的员工用汗水换来的。你们上班聊聊天就拿几千上万我们辛苦劳动才拿到几佰元。还搞什么减员增效脑子被驴踢了啊!!!!!增什么效啊一个部门减的只剩一二个员工了工资只加了几十元,工作量却增加四五倍你们当我们白痴啊!!!!!要榨取我们才是真的吧。减一个员工能省多少啊。为什么老总的工资不去减啊!!!!现在我们工资最少的才国家最低工资标准除去要扣的保险金,减去房租,每月只剩300元了还让不让我们活了!!!!每天超时上班不给加班费。为了应付上面检查还搞两套表我呸。刚说到老总你们凭什么拿怎么多啊!!!!你们配吗?每次业绩不好了就要我们解释你们都是吃屎的啊!!!不会看报表啊只要你想知到报表上面都有啊!!!你会说不准的是啊为什么你们去维护了吗维护数据才会准的。别看用的是N年前大润发的系统只你们经常去维护,发现问题去查数据才会准。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用系统,面子工程少做点,花点心思在工作上吧。

   老朋还说了一件发生在物美大卖场文一店的一件搞笑的事。说是前一段时间法务发现文一店一楼小商铺租赁面积可能有问题叫了一个科长去实地测量,这量可出大麻烦了。最多的一个商铺面积比合同面积多了几十平方,最少一个商铺也多了几个平方,大家想想现在文一店的商铺租金是多少啊,大概一天要十几元吧几十个铺子每天要少收多少钱啊一年下来也要有一百多万吧!更绝的是你们知到吗最后这件事怎么处理的吗?呵呵一定猜不到只有一个人被处理了,谁呢。量面积的人被降职换部门了。从中我们能看到什么呢!!!黑暗。每年少一百多万没人会知到?一层5000平方面积的一楼和上报的招商面积会看不出来。我想只是没人想说出来吧。真是秃子头上放跳蚤明摆的事吗!还有就是管理层怕拨出萝卜带出泥,现在的总监不是老店长了吗。这事他比谁都清楚啊!

   还有就是最要骂的就是现在的科长了,现在在物美真正在工作的是促销,以前我们员工还做点事。现在不做了凭什么你们科长不干活啊!MD会拍马屁就能升上去我们实干不会“做人”的只能做员工。说句不好的听除了会吃、会拿、会要你们还会什么啊!订单我们和促销下、市调我们和促销查、到货我们和促销拉、仓库我们和促销整、所以现在我们员工也不去做了上梁不正下梁歪吗。订单数量多少我们说了你们科长知到吗?市调价格真假你们知到吗?仓库货多货少你们知到吗?你们就知到领导什么时候来,带到那家的饭店吃好,带那那家KTV玩好。。。。。。。。。。天下乌鸦一般黑科长除了暗向供应商要。还挖空心意搞“副业”,你们上面有多少人知到啊!现在明的要不方便了,就想要供应商要补损。补损的物品怎么办呵呵!库调啊!!!低价商品全转到外面去了,从中拿点好处还好搞点业绩。你们知到个屁啊!损耗你以为小偷全上你店来了有怎么高吗?还有一些事只是我们小员工不知到他们怎么操作的。其的事我就不说了。就象奶粉里面要加三聚氰胺一样的潜规则一样。到时间了,为了写这个还让我在网吧里花上几个钱。以上我所说的是物美大卖场的事物美集团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呵呵!!!!!!!

halibote11

积分:102    金币:41
  |   只看他 2楼
我就是物美的,减员增效,一点儿都没看出了,看出来的就是更严重的剥削我们

月天之风

积分:59    金币:86
  |   只看他 3楼

怎么看到的都没一句好话,物美就这么差吗?

---------------------------------------------------
宽容

唉~~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lz你难道不知道连副总裁他们都这样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