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看到题目,大家可能会认为又是俗套,呵呵,可我不这么想:
在现在这个零售行业经历了快速发展,招数用尽的今天,我想,各个零售企业的老总们其实都在考虑零售企业的最后出路在哪里,该走什么路??该做什么动作???.............
那,我想把这个问题抛出来,请大家广泛也讨论讨论,大家都发表意见,零售业,既是老总的零售业,也是我们这些打工者的零售业.
也就是说:
还有什么非常好的招数吗??????????
快来参与讨论,,,,,,,,,,,,,,,,,,,,,,,,,,,,,,,,,,,,,,,,,,,,,,,,,,,,,,,,,,,,,,,,,,,,,,,,,,,,,,,,,,,,,,,,,,,,,,,,,,,,,,,,,,,,,,,,,,,
- 该帖于 2008-11-18 9:37:00 被修改过
我继续爱思考的人朋友的思路:
的确,消费者确实是零售企业的生命线,可以这样说,在现在零售业同质化的今天,在商品基本相同,服务基本相同,便利性基本相同的今天,价格基本相同的今天,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大了,自主性更强了,
而零售业由于一直以为自己是商品流通的传递者,所以一直固有着一个观念,就是更好的商品组合,从而也就更加的被上游供应商所控制.
在这种情况下,看来零售企业是需要找到一条新的出路了,要有新的思路和观念了,否则,永远只能是供应链的一个环节了.
也就是说,永远只能是被控制的角色了,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