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帖子回收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行远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楼上兄弟,你说得太对了,现在供应商想从人人乐那里挣点钱,可以说是在虎口里拔毛啊,特别是换了个狗庇总监后,搞得是员工和供应商都怨声载道!!这样下去,实在令在痛心啊!!

XING12345678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RE:至供应商的一封信

孤身一人:

你是张儒!你的注册资料是zhangru,

你的mail地址:ceomanage@hotmail.com说你是    孤身一人(ceomanage)

你在四年的时间里换了五个企业,既然你现在选择了人人乐,就说明你认为人人乐可以给你提供发展空间,那你为什么还要做出这样的违背职业道德的事?如果你对人人乐有这么多的怨言,为什么要选择加入人人乐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