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问题:好又多系统条码状态是怎么规定的啊 ?

欠儿欠儿002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好又多条码状态1、2、3、4、5都是什么意思啊,是否可以解码啊,我公司产品现在有很多都是状态3和5的,如果要是解码是否要交钱啊?????????

飞天漫舞

积分:567    金币:234
  |   只看他 2楼

1状态:即将删除商品,淘汰商品、已不生产商品、确认不再贩售之商品,不可下订单但可销售,不纳入实际品项数计算;

2状态:已删除商品,该商品当年度已无进销异动,一般报表不再出现,不可下订单不可销售,不纳入实际品项数计算

3状态:暂时禁下单商品,暂时不可下单但可销售,纳入实际品项数计算(当月有销售且库存大于0)适应A:由于各种因素正与厂商谈判中,则将同一厂商同一商品状态均锁为“3”;B:与厂商谈判失败,但市场仍在贩售我方可能从其他厂商引进之商品,其商品状态 仍锁为“3”;但现在好又多为了提高所谓的有货率,采购为了玩数字游戏,也可能将库存为0、1的缺货商品锁为3状态(原本因锁为4状态)

4状态:暂时缺货商品,厂商已缺货且无法确认到货日(暂时缺货7天以上),暂时锁档;不可下订单但可销售,纳入实际品项数计算(当月有销售且库存大于0);厂商有货时通知采购将状态转为“0”

5状态:季节性商品,过季商品,不可下订单但可销售,纳入实际品项数计算(当月有销售且库存大于0);

楼主所说的3和5状态商品,开档是不需交费用,但需要有货源保证。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3楼

锁码重新开通要钱。产品进去时已经交了钱。卖不动要淘汰。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好又多-就是便宜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4楼
哈哈
---------------------------------------------------
2011会更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