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台干什么时候才能全"下岗啊????(快倒啦,醒醒吧)

健康快乐

积分:39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偶是华南的一名员工,最近有些东西真的看不习惯,请大家来评评理:不知道是否副总是台干,所以就非常纵容台湾人,只要是大陆的店长犯了一点小事就'下岗'.那些所谓的台干店长天天都不在店里,店内经常出事,结果什么声音都没听到,区长更不用说了,有些人巡店就只顾着和店内的'店长(自己人)喝小酒,甚至连人影的没见到,出事了之后就只懂让店长来承担,这是什么狗屁主管啊,你说华南能好吗?以前的华南跟现在的华南差远了,偶是看不过眼了,真的不想看到我们所在的事业部继续这样下去了!!不知道在WM的老大知不知道这些,业绩不好尽跟着在弄小动作,我们的基本功去那里了??真的就是这样了吗??- 该帖于 2008-11-20 23:32:00 被修改过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还有台干当店长? WM 时代了,在等等。权力使人腐败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