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何时整顿!

FY知情人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的管理理念;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但这样的领导却纵容手下的职员开阴阳发票,从而换取币币,这样的作风值得大家深思啊!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可悲啊!

这种歪风邪气不知何时整顿.........期待中.......

 

 

 

 

 

 

 

平常心!

积分:51    金币:24
  |   只看他 2楼

我晕,谁开谁签字,你不要管,就说这是违法的

跨过世纪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3楼

---------企业有这些人存在真幸运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505037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高处不胜寒,就当不知道,什么也不知道,知道也当不知道.

fysy

积分:50    金币:16
  |   只看他 5楼
RE:[讨论]何时整顿!

 

“领导”就是领着捣乱!领导估计是脑瘫的,你也别多想了  这样的风气!

  也只有这样的下属领导们喜欢,不然怎么做上梁和下梁的做好的典范呢!大家努力咯

29号店

积分:30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现在也真是都官官相互,“成帮结党,颠倒黑白,拍马屁一绝!对上摇头乞尾,隐瞒真象,报喜不报忧,邀功请赏”。

你们大润发也太不敢惹了,就连一个课长就牛的了不得,想骂谁就骂谁,想整谁就整谁,不给好处就刁难,叫你生意做不成,每月都要上供几百元给课长,不按时给就找你麻烦,不是把你排面减少,就是后仓东西不让放,等等我就不在一一说了,私底下收取的堆头费用都是打到他给的银行帐户,名字不是他的,哎挨~~~

幽魂冤冤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7楼
哪家店的,楼上的是华东29店吗?

龌龊的店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8楼
RE:[讨论]何时整顿!

这家店是够的,你们老板胆小、懦弱,一点魄力都没。大家都跟着混日子,

也是一大悲哀。

说白了还是管理出了问题,高层没有人监控,就会滋生混乱,上层目无王法就直接导致中层领导人心涣散这个企业就没有得救了,这就像一个人一样,中间的脊梁都烂了,有头和脚能多远呢?

畸形的管理,拉帮结派的集权也是你们店的代表了。。。。。

遗臭万年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RE:[讨论]何时整顿!

  大润发公司里面真是一片黑暗,都是在一起勾心斗.马屁精特别多,表面上看去还可以,其实内部乱得一塌糊涂,管理也不怎么样,笑面虎说一套,做一套,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些是你们老板经常时刻教导你们的,看来大家都学的不怎么样吧,和其他人比啊也真是小巫见大巫.

说一套,做一套,恶心的企业,丢台资企业的面.

xunggg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5楼的说的有理,马屁成灾,在领导面前投其所好,会拍马的人日子清闲悠乐,讲事实说实话的人就吃尽苦头,被领导找渣,做死不讨好还得天天担心看脸色。

凭什么?连下面员工都学着马屁成精,跟个只会训人凶人的领导也认了,可怕的是天方百计假惺惺,狐假虎威不干事高高在上的大有人在,恨不得马上交出辞职信甩身走人。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11楼

爱开不开

画心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12楼

里面多的是呀

zhang12345

积分:45    金币:15
  |   只看他 13楼
RE:[讨论]何时整顿!
这些丑事直接发上层领导还是有效的,都是被中层主管甚至基层主管都学样给败坏掉门声,卖场工作本很辛苦,如果在整天抱怨漫骂又有几个能长久工作,谁又敢选择你?欺乱怕硬,还高谈阔论万恶之源,全是让他那一套搞坏了的,平时衣冠楚楚,工作人摸人样,注重表面工作其实最不是个东西,混蛋透顶的第一人,

shhh123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4楼
RE:[讨论]何时整顿!

这里有些课长真的不如一些课员和导购!他们只知道坐在办公室里,从来不亲临现场和员工,导购们一起整理仓库,一起加货!既使他们有闲的时候,最多在卖场指挥指挥!而这些课长呢?!有几个能和员工一起做事的!都是用些命令的语气来吩咐员工做事的!简直不把员工,购导当人看!真的是一群混饭吃的!

经理就更不用说了,店总也是越换越差,员工通道上的那些标语到是挺温馨的,可却不见疗效,太悲哀了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15楼

整顿。。哈哈啥时都是风声大雨点小、现在的大润发是该好好整顿整顿了、特别是主管级别以上的人员,一些人简直就是垃圾,每天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好像是除了店总整个分店他就是老大了,表面上一副正人君子样子,背地里确是另外一副面孔,看到一些有些姿色的员工、导购就走不动了、那色样。。。哈哈哈让人看了有一种说不出的恶心。如果老天有眼赶快惩罚这些人吧!!!大润发如果在这样恶性循环发展下去的话,后果很难说。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6楼

 

---------------------------------------------------
海纳百川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17楼

有些主管是垃圾。

---------------------------------------------------
灰太狼

画心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18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