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弓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楼主
近期,大陆籍店总用前所未有的速度拿下一个个店总的位子,速度超快!看似迟早要发生的,现在是不是一下子太快了,纵使有很多现实的问题趋势着这一个方向发展,但是会不会带来一系列的不安因素使人措不及防!过去只是优秀的大陆人才可以做店总,现在呢?有的人晋升经理还只是刚发生的事,一转眼就是店总!呵呵~~~带来管理、人事、财务等等问题!是拔苗助长吗?光是从费用的角度去考虑了一个简单的问题吗?还是将来门店只是一个真真的执行机构,不需要做除此之外的任何事情了吗?请大家发表一下你对于此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