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要裁员?

假以時日

积分:52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有听说此事吗?~

---------------------------------------------------
做一个激情的疯子~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努力使他们都成为疯子

221常熟店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听说的呀,我们店在9月份的时候,所有的领导都在说了,其中实习经理说了“你们要好好的做,不然的话,生意不好,要裁员!”

然后经理在早训的时候说“要签合同了,你们在农工商适应不了的,趁早提出来,你们都走了好,走光最好!”

然后还有经理说“你们我都看不惯,最好都走吧!”

糊涂

积分:219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RE:农工商要裁员?
可以不用付赔偿金了,大家得感谢呀。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4楼
有这事情,由于有部分员工知道此事后,向农工商集团反映了裁员的事情,因此,集团领导特地打电话给兴书记,让她要保持目前的稳定局面,不要急于裁员。所以目前我们对员工的裁员的动作就暂时停下了。听说此次裁员主要是农工商第二大太监黄发红向杨疯子提的建议。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5楼

店长要裁掉的么都是人才,留下的是蠢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