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听说此事吗?~
听说的呀,我们店在9月份的时候,所有的领导都在说了,其中实习经理说了“你们要好好的做,不然的话,生意不好,要裁员!”
然后经理在早训的时候说“要签合同了,你们在农工商适应不了的,趁早提出来,你们都走了好,走光最好!”
然后还有经理说“你们我都看不惯,最好都走吧!”
店长要裁掉的么都是人才,留下的是蠢才!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