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 1个以身作责的领导

随便你们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尊敬的Tesco领导你们好:

   我要投诉华东店群上海市北区长宁乐购糖饼科科长黄东培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私自将公司的财产拿回家,特殊善待某人从中获得好处!

   第一: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

店里堆成山的商品都是供应商用钱堆出来的,不管卖的了或者是卖不了只要给了钱就进货,哪怕堆在那里发霉发臭照样有办法处理掉,这些现金都近了他的口袋,而且他还不收支票,不要现货,只收现金,这些从他一家子的平日穿着便可看出,他们一家子每周都要买衣服,两个人买一次衣服的价钱就在1500以上,还不算他家里两个女儿的开销,如此看来这从头到脚的名牌衣服钱从哪里来的呢,光靠两个人的工资会花费这么大一笔开销用在穿着身上吗?别忘记他还有两个女儿要养,按照常理这样的家庭就算收入不算,也不会这样浪费,很肯定的是如此消费的人除了工资之外无非是又额外的收入,据可靠情报他的工资每月在10000-15000之间,如此算来一个月买4000-5000块的衣服也在情理之中。这只是光在衣服上的钱,还没算他老婆每天来单位都要打车的钱和他两个女儿同样穿着名牌衣服用名牌商品的开销,如此一个蛀虫,不仅贪赃枉法,还要搜刮民脂民膏:

去年某月,他女儿过一周岁生日的时候,他请了两桌供应商(钱)吃饭这也不说了,可恶的是还命令下属以及所有来吃饭的人都要给他不得低于500RMB。这种行为明摆着就是在剥削劳动人民的血汗钱中饱私囊。别人真是叫苦连天啊

   第二:私自将公司财产拿回家(内盗)

就算他钱拿的再多,每月6.7千的开销总是现实存在的,所以他有着“不拿白不拿的精神”,花公司的钱总比花自己的钱好吧。于是他老婆天天来单位,来逛一圈就要拿点东西回家,有的是家里缺少的想好来拿的,有的是既来之则安之,随便拿点回家就不用自己掏钱买了,真是,拿吃的东西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更可恶的是每次来都私自拿好几包好奇纸尿裤带回家,身为科长,不能以身作则自己拿了钱不算他老婆也要来插一脚,每次都要带很多东西回家。由于东西太多每次不得不打车回家,所以她才能很嚣张的和促销员说来回是打车的,每天不厌其烦的跑来单位做什么呢,拿东西呗,干嘛不拿,以他现在的身份拿出门谁会拦着,他老婆天天都来,想不认识也不行了,混个脸熟拿东西也容易

   第三:特殊善待某人从中获得好处

他和促销员(长城)关系及其不一般,给促销员三份工作其中一份用于自己的餐费,每天少到早饭,中饭,有时甚至外出吃晚饭,只要谁和长城促销员不好,他就必炒谁,导致现在部门做事的促销越来越少

 

总之他是个卑鄙无耻的小人,小到一个电话都不愿意用自己的电话打,一瓶饮料都要别人买,每天三餐伸手让别人买,整天想着怎么从别人口袋里把钱用在他自己身上,他的钱是钱,别人的钱都不是钱,不知道赚钱是多么的辛苦,他只要不花他自己的钱一切都好,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做一个Tecso的科长,TESCO的损耗就是他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损耗都拿回家了,店里少了怎么办就从供应商哪里拿,真是叫苦连天,无处申诉,这样的人除了乐购哪里还能生存没有知识没有文化,连写几个字都不会写,平时满嘴脏话,以Tesco这么大的跨国企业讲究人才人才,这样的文盲既然能做到科长的位置,还不知足终日里想着怎么从乐购拿钱填满他的小金库,这样的蛀虫怎么还能在乐购,在多养几个这样的人乐购就完了!!!希望TESCO的领导能亲自微服出巡下来查看一下,单位里的人没有一个对他满意的,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为了自己的饭碗只好扔弃吞声!

daomeiren123

积分:96    金币:43
  |   只看他 2楼
这个人是蛮猖狂,嚣张的
---------------------------------------------------
要想搞好企业的“业绩”,必须重用自己人,才能把“业绩”抓上去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   只看他 3楼
我们店比这个厉害的还有了.这都是算小的了

黑社会分子

积分:70    金币:32
  |   只看他 4楼

现在总公司成立了一个调查部门  你可以到那里投诉  但是你要有证据 

或者投诉到防损总监那里也可以

现在的店长不是都死在防损总监手里。

这家伙是现在乐购里面的判官 。。。

人在乐购

积分:26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做人要厚道!凡事要讲证据的!我是收银课的,他老婆买东西都是结账的!说什么拿了东西直接出门,这不是明抢吗?可能吗?再说新的店长,新的副理都来了,他就不顾忌吗? 黑社会啊?肯定是人家得罪你了,你小子诬陷啊!      再说,人家衣服穿得好,很正常啊!哪个课长不要形象的!这就肯定贪污受贿了? 你说他们家每月买衣服都要在四千到五千,我靠!你是他家保姆啊?算得这么清楚!你就是典型的红眼病!他小孩满月我也去了,所有来吃饭的人都要给他不得低于500RMB?哈哈!我只给了300RMB!没人强迫我啊!那天我记得只有两个供应商在,他自己课里的有三四个,大多都是他家里的亲戚。朋友!你可真会逗啊!干脆去写小说得了!省得在乐购里淹没人才了!我在这里不是帮谁说话,只是实话实说!做人要厚道啊!

李念东西

积分:145    金币:63
  |   只看他 6楼
长宁店的人都叫他“草狗”,整天汪汪汪~~~的叫

烂好人1个

积分:2070    金币:742
  |   只看他 7楼
RE:

哎~~~~~~~~~~今非昔比的01店(悲哀啊)

- 该帖于 2008-12-19 22:00:00 被修改过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8楼

有证据,就去告发他,

没有证据或自己认为证据不全,不足,就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将自己的技能不断充实,然后去替代他.......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9楼

潜规则放台面上来讲也没什么意思了~

其实乐购乌鸦一般黑~真要整顿乐购中层干部少1/2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maozhualaoshu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0楼

楼上的说的好

还有防损总监怎么才可以联系

老人NO1

积分:39    金币:18
  |   只看他 11楼

这个人还可以,蛮帮人的

李念东西

积分:145    金币:63
  |   只看他 12楼
RE: 1个以身作责的领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这个人还可以,蛮帮人的

你说的这个人是谁?

躬耕南阳

积分:138    金币:63
  |   只看他 13楼

大耳朵电话在墙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