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5楼
暂时对我们这还没有影响!!!我们是郊县连锁 目前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 毛利和去年同期差不多
| 只看他
6楼
我是浙江的.10月以来民工返乡.影响很大.特别是食品!
| 只看他
9楼
我这边在深圳影响还是没有多少的!
---------------------------------------------------
天涯
| 只看他
10楼
危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现在的国内企业的基础工作做得太差了,很多企业基本上就没有做基础工作.只有在这次事件中得些经验可能会好一些.但我相信如果真的要说影响的话,可能百货业要是应对不当的话,影响会最大的.
---------------------------------------------------
做好自己的事,有空时帮帮他人
QQ:368568644
Email:my_lzy@163.com
实名交流群:126551420
名汇店
积分:32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影响当然有。。影响消费。。不舍得买一样。
---------------------------------------------------
W
| 只看他
12楼
除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要看其环比增长,以及利润率;进入11月份后,不少百货商场率先将冬季商品打折就足以说明情况;……随后是超市……
---------------------------------------------------
30miao.com 手机会员卡服务
| 只看他
15楼
我觉得危机是一个调整机遇,前几年经济发展速度太快,而且大多数增长来自房地产等固定资产投入,这是不折不扣的经济泡沫,调整是必需的,现在调整已经晚了些,但是比再拖下去的好。
看看前几年的情况,政府部门一味追求GDP增长,政策引导失衡,地方保护主义盛行;从商者不讲诚信,急功贪利,商品质量低下,多以简单加工为主;消费者盲目乐观,过渡消费。
现在都停止浮躁,务实为主。上游产业在经历外贸受堵,原材料上涨,资金链断裂这些不利情况后,势必会有个产业调整,实力欠缺的中小企业将被淘汰,剩下的企业也会进行调整,产业升级和品牌战略将会成为趋势,政府也会适时进行引导。所以说困难只是暂时的,零售企业应该乐观。
---------------------------------------------------
梦想如果是气泡,那么人人都是鱼
| 只看他
16楼
当然任何事情都有好有坏,前面仁兄从整合的角度看待金融危机带来的机会。给国内企业带来的机会就是泡沫散进,使内资企业有抄底收购外企的机会。但是从整体来看,购买力的下降和通货的萎缩似乎是对整个行业惨重的打击。不过似乎也有利好消息,中央投入的4万亿如果发到我们头上,真可以到超市买不少东东哦:)
| 只看他
17楼
哈哈,楼上的朋友太乐观了点,这4万亿有多少能分给我们平民百姓?我觉得还不如花力气建设教育,现在中国的教育体制真的不行,严重缺乏自我创新能力,只有把教育和产业联系在一起,才能慢慢拨乱反正,进入良性化轨道。
企业嘛,还是要舍弃原来的盈利模式,重视“软三元”,不能用自家的资源给人家贴牌,然后让人家的品牌反过来赚我们自己的钱!
---------------------------------------------------
梦想如果是气泡,那么人人都是鱼
| 只看他
18楼
我们公司已经对明年的销售增长目标做了下调,大概因金融危机原因下调了5%的增长幅度。08年的销售业绩是增长了45%,看来09年也就增长30%左右了
| 只看他
19楼
食品零售影响不大吧,都是生活必需品。到时我做的化妆品这一块,愁。不用化妆品也死不了。
| 只看他
20楼
不行了,我们公司的产品明显受到影响了,增长幅度放缓了。现在国际原油价格已经跌破40美圆,对原料的需求疲软,种种迹象表明,金融危机已经逐渐演变成经济危机了啊,消费明显收缩了啊。我最深刻的一点感触就是:我在北京原来要把房子租出去,一天找房的打爆电话,现在价格下调了很多,居然连人问都没有!卖场的人流也有下降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