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54店把赠品当商品来销售!

bobbyxib1234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行知路上的农工商54店竟然把5年陈的和酒赠品以10元来销售,经理推卸责任说不知道这件事情说是下面的员工所为!这种做法是完全的对消费者的不付责任.酒瓶上竟然还贴着赠品的标志!做为这么大的一个超市这么大的一个企业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情真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落叶低旋

积分:261    金币:118
  |   只看他 2楼

正常,如果盘点亏损太多,赠品仓里的东西,能卖的全拿出来卖!

以后要用,叫供应商补!

天气冷了~~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RE:农工商54店把赠品当商品来销售!
<P>楼上这位说话怎么这样不负责任,这是在损害消费者利益懂吗?????????难道你也是这样的么???????????

wcp2821

积分:304    金币:86
  |   只看他 4楼
正常!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