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办法,大润发的人跟顾客之间没有对的事,顾客永远是对了}.
要是被某些顾客常常利用了,我们的防损人员也真够委屈的,我也赔了
好几次礼了。
晕死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