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遭到客诉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楼主
      有位大爷买了七八斤的梨,每斤的价格是2.98元.可是用几个坏梨放在里面好的梨就这样变成了坏了价格了.一共只化了3元钱.呵呵!我们的防损说了一下,天蹋了.这位大爷把东西放下了,直接去客诉了.说防损人侮辱这位大爷了.告到公司不算,还想告到总公司去.你们看看这位大爷有多了不起,他化了3元钱买了20几元钱的东西.防损人员看到就说了一下怎么这么打价格.又没有说这位大爷,是他的错或者不让他走.他还这样无理取闹.客服部也好笑,竟然也不看一下那些梨是不是像防损人员所说的那样.就听了大爷的一句话,我们的防损人员就得蹬门拜访这位大爷,要送礼,要道歉~~~~~~晕啊??????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2楼
       没有办法,大润发的人跟顾客之间没有对的事,顾客永远是对了.任命吧,朋友!!!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3楼
朋友你怎么这么不文明啊,说的是什么话?国外人?脏话我们不会说.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 没有办法,大润发的人跟顾客之间没有对的事,顾客永远是对了}.

要是被某些顾客常常利用了,我们的防损人员也真够委屈的,我也赔了

好几次礼了。

晕死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